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24

4月26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组织生活在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汪思琪同志主持召开,主题为“人民的民义”。


首先,在负责人汪思琪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一起学习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第三条和第四条,对党员义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然后,大家就近期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展开了一系列探讨和深思,发表了各自从这部反贪大剧中提炼出的一些想法,如青少年应更多的关注国家大事,时政要闻;反腐反贪应从最初的学生党员教育做起;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贪污腐败的根源是人的欲望的泛滥等等。汪思琪同志就各位同志的谈话内容做了总结。

本次党组织生活旨在引导大家加强党性修养,明确认识党员义务,怎样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关注身边事,关注国家大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