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职业生涯规划师吴雪进行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022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 范合兴,摄影员 张颖)423日晚,我院邀请了NGO毕老师校园就业指导公益服务联合创始人、新精英生涯职业咨询师吴雪为学院大一、大二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陈祥主持。  

吴雪以“职业规划给你靠谱的职业理想”主题,通过学生求职&企业求贤的现状,在校生的十大迷茫,在校生职场人的转变破局,大学专业基与学生未来可能性探讨和现场答疑五个环节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讲解了如何从看待从在校生到职场人的转变破局,并通过现场互动,进一步增加大家的认同感。随后,结合我院情况,提出要求大家掌握适合的职业需要自身有较好的技能以及语言编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交流能力等,希望大家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和就业方向,并回答了在场的提问

最后,陈祥做总结,感谢吴雪老师的精彩讲解,希望大家能够从此次讲座中各有所收获,尽早规划,选择合适的职业生涯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