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视频制作暨电子DIY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784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 宋子扬  摄影 申依能)4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5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信工第六届科技文化节视频制作暨电子DIY大赛答辩颁奖典礼。千锋教育技术部总监王泳、区域经理候鹏雪、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友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吕植成、物联网工程系教授张淑玲、副教授杨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视频和电子DIY组分别展开。首先,视频组代表进行了视频制作的作品展示及其解说。其中,视频组王盼将宿舍成员的大学入学至今的生活轨迹制作在一起,短短的几分钟视频展示却包含着无数回忆,现场感受满满最终,由王盼,郑晓燕,詹贝,陈婷共同制作的《329的纪念册》荣获视频组一等奖由沈茜制作的《湖经新生入学指南》及邓思媛,杨秋婉,汪柯,关倩共同制作的《维维豆奶》同获视频组二等奖;由刘诚,王祎玮,徐香玉共同制作的《浅浅那年》,余梦玲,陈端共同制作的《食全食美》以及宋宁制作的《一路骑行》同获视频组三等奖

电子DIY组代表的构思是以专业代表方向为主体,利用电子电路与电路相搭配充分凸显了我们信工的特色,选手们展示了光立方、多功能小车、广州小蛮腰、数字频率计等作品,其中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利用业余爱好制作了无线电广播,现场展示赢得大家阵阵喝彩,最终危紫娟,沈佳琦,何睿探及其共同作品《多功能小车》荣获一等奖;崔豫及其作品《宽频收音机》,何东亮,陈端,余梦玲及其共同作品《光立方》同获二等奖;郭倩倩,杨梦涵,袁梦莹及其共同作品《广州小蛮腰》,陈先锋,袁琛,童嘉蕙及其共同作品《数字频率计》同获三等奖

在颁奖之后千锋教育集团技术部总监王泳进行了点评:同学们的创意较好,同时,希望要注重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培养和训练,重视技术,多参与各种活动,利用好自己大学生活的空余时间,之后将会受益良多。

最后邓志华总结到,感谢千峰教育集团的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发觉同学们进步蛮大,此次比赛是将专业知识和课外实践的良好结合,希望大家要向获奖同学习,与优秀的人同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